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新度假 海南金手指推五星级酒店十年度假卡

http://www.cnair.com 2010-02-01 15:4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海网/海南岛国际旅游网1月31日讯(实习记者 栗燕楠):只要花2万元成为21度假连锁计划持卡人,就可以连续十年,每年十天,以每天200元左右的价格入住21度假连锁旗下的五星级度假酒店,享受五星级的配套和服务。这是海南金手指集团将在2月8日兴隆老榕树酒店开业当天推出的五星级酒店十年度假卡。


  由海南21度假连锁投资5亿耗时两年倾力打造的五星级兴隆老榕树度假酒店即将于2010年2月8日正式运营。老榕树酒店坐落于海南万宁兴隆。整个酒店依山而建,气势磅礴,三面环绕着葱郁繁茂的森林公园、高尔夫球场和国家3A景区亚洲风情园。酒店分为公寓区、酒店区和别墅区,共设客房1040间,温泉公寓、高尔夫洋房、豪华标间、商务套房、总统套房、森林别墅等应有尽有。所有客房均设宽阔阳台和温泉泡池,在温汤如玉的泉水中放松身心,近览高尔夫球场和森林公园的美景,远眺如黛青山,体验惬意人生。



  兴隆老榕树温泉度假酒店的运营正式拉开了21度假连锁全国五星级酒店战略布局的序幕。21度假连锁借鉴西方流行的“分时度假”模式,经过五年的市场研究并结合中国实际,于201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元年隆重推出十年度假计划。21度假连锁还会为每位持卡人量身设计最丰富的度假主题,让您尽享每年十天的无忧旅程。21度假连锁十年度假计划的提出,倡导了21世纪全新的度假理念,引领了中国度假消费新的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