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旅游市场 “涨声一片”

http://www.cnair.com 2010-02-01 10:5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从徐州各大旅行社获悉,在国内游线路中,海南、云南和哈尔滨三条长线最受欢迎。出境游以港澳及东南亚国家较热。春节旅游市场各线路都在涨价,其中海南游价格涨幅最大。


  据介绍,每到冬天,海南游游客几乎占据徐州冬季国内旅游市场客源的70%。海南游每逢春节价格就一路看涨,平时这条线路报价在3600元至3800元之间,春节期间最高到8000多元。春节期间,海南游大年初一出发8250元、初二出发7450元、初三6480元、初四6100元、初五5400元、初六4480元,几乎“一日一价”。据业内人士介绍,海南游之所以价格如此悬殊,主要受机票与住宿价格影响。


  仅次于海南游的两条热线是云南线路与哈尔滨线路,云南游价格也由平时的近2000元涨至3000元左右,而哈尔滨游则由于出行工具是火车,涨幅只在几百元。


  今年春节出境游报名除港澳线路外,其他各线路已停止报名,因为办旅游护照和签证都需要周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