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博酒店平均涨幅近两成

http://www.cnair.com 2010-01-30 16:2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昨天从旅行社获悉,世博期间上海酒店住宿量为日均50万,指定票日将存在5万到10万的床位缺口。目前上海八成左右的酒店已经公布了“世博价”并接受预订,世博会期间上海各星级酒店价格将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平均涨幅将近20%。


  据了解,到世博会召开前,上海市各类宾馆、旅馆总数为6679家。按日均40万游客入园来计算,剔除上海本地游客和外省市投宿亲友游客,每天新增的需要住宿的游客近25万,以人均在沪逗留2天来计算,每天将有50多万人需要住宿。目前上海各酒店所提供的床位数基本能满足周一至周四的非高峰日住宿需求。但在48个双休日和17个世博指定票日期间,将存在5万到10万的床位缺口。


  据介绍,世博沿线的酒店到5月份一定会供不应求。虽然目前大部分酒店已经公布了报价,但不排除世博期间价格还会有调整,因此有世博游计划的游客,最好根据自己的需求提前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