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定四星酒店却住家庭旅馆 三亚1旅行社被罚10万

http://www.cnair.com 2010-01-30 09:0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游客预定的是四星级酒店,可入住时却变成了家庭旅馆,结果被三亚市旅游部门重罚10万元。


  近日下午,三亚市旅游质量监督所接到游客王先生投诉称,他们一行分别来自湖北、江苏等地,共16人参加了海南新概念旅行社组织的五天四晚四星纯玩团。按行程单本规定,他们22日晚入住的应该是四星级三亚华源大酒店,可当晚却被导游带到华源大酒店的附楼经济房。而该经济房原为华源酒店员工宿舍,临时改为接待用房,房间小,且因刚装修,室内还有很浓的异味。王先生一行人提出调换房间,而旅行社却以找不到房为由,将他们带到三亚红艳家庭旅馆入住。因此,王先生等游客向有关部门投诉。


  三亚旅游质监部门执法人员现场调查了解到,该旅行社并没有预定三亚华源大酒店的客房,而是直接预定该酒店附楼的经济房,该房装修简陋,根本不具备星级标准。经调查取证,旅游质监部门拟按照《旅行社条例》,对该旅行社处予10万元的罚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