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三亚 我有房 速来订!”

http://www.cnair.com 2010-01-29 13:4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年伊始,国家正式批准了海南国际旅游岛的规划,于是躁动开始了:一天一个价猛涨的房价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炒房团蜂拥而至,排队抢购,在加上春节海南旅游黄金周的临时,三亚的酒店已经成为今冬国内以及周边国家旅游者追逐的热点。“现在来看房的人太多了,每天都有打电话来要包车的,还有很多让我帮忙订酒店。”三亚的出租车王师傅说,现在三亚的高级酒店,提前2个星期也不保证能订到春节期间亚龙湾的房间。


    “国际旅游岛”概念的提出,显然已经让三亚这个海滨小城的酒店房价呈现出疯狂态势。三亚湾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春节价格,给出了套房15,000元/晚的报价,而仅隔一天1天后再次查询时,售价已经涨到了18,000 元/晚。


    从各地闻风而来的炒房人加上原本计划来三亚“猫冬”的旅游者们让今冬三亚的酒店成为严重稀缺资源,三亚某准2星级酒店的销售人员说,从12月底开始他们就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话,许多客户一张嘴就订春节期间的3-5间房,并说是朋友们一起来看房地产的,以往从未经历过。


    截至目前,春节期间三亚各地的酒店已经纷纷出现爆满情况,亚龙湾往年不到2千一晚的5星级酒店目前的均价是在6、7千元一晚,而平日市区不到2百元的低档酒店已经涨到至少2千元以上,就连设施简单的家庭旅馆也要千元才能订到。


    机票订好了,但房间迟迟订不到,旅游者头疼不已...目前在各大知名订房网站上已经订不到千元以下的酒店了,但在去哪儿网上却出现了数家低于千元的特色酒店可供选择,通过去哪儿酒店直通车提供的直拨酒店电话可以立即轻松的和酒店进行议价与预订,解决了旅游者的后顾之忧。


马上拨电话吧,数量有限啊。


三亚大东海地区酒店:三亚红屋顶家庭度假酒店

抢购热线 4008878627-1064

电话抢购30米到大东海沙滩,别墅庭院,免费宽带,自助早餐,温馨舒适,好像在亲戚朋友家。



    三亚维纳斯花园度假酒店

抢购热线 4008878627-1065

电话抢购位于著名旅游风景区大东海



    三亚三亚湾地区酒店:三亚内蒙电力海景公寓

    抢购热线 4008878627-1035

电话抢 位于被誉为椰梦长廊的三亚湾路。所在商圈是三亚湾区域



    三亚彩云之家度假公寓

    抢购热线:4008878627-1036

电话抢购位于三亚湾碧海蓝天小区海日阁



    三亚家庭旅馆及度假公寓

    三亚阳光海岸自由人海景度假公寓   

    抢购热线:4008878627-1063


  



    三亚市区酒店:

    三亚黄金道大酒店

    电抢购热线:4008878627-1031

所在商圈是三亚市区,消费者觉得位置优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