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组团赴埃人数呈增长趋势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09:4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埃及驻华使馆旅游处旅游事务参赞纳赛尔博士(Nasser Abdel-Aal)26日表示,2009年中国赴埃及旅游人数同比增长20%,埃及格外看好2010年中国旅游市场,期待在全球金融危机中保持快速增长的中国经济能够更多惠及埃及旅游业。


  据埃及驻华使馆旅游处统计,今年春节中国游客组团赴埃及旅游人数同比增长20%。记者走访上海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以埃及游为代表的深度休闲游线路成为今年春节出境游的新热点。


  据上海中旅国际旅行社美大部经理王巍介绍,今年春节,上海中旅在沪将组织4个旅行团前往埃及旅游,集中在2月12日至16日出发,价格比节前高20%左右,今年的报名人数同比增长100%。


  之所以有更多人选择去埃及旅游,王巍认为主要有三个原因。首先,埃及是一个有着古老文明的国度,金字塔、神庙等地一直都是很多人向往的旅游景点;其次,近两年的一些高票房电影都曾在埃及取景,激发了观看电影的年轻人的探寻意愿,埃及旅游恰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这也使年轻群体成为了赴埃及旅游的主要人群;此外,旅行社对于路线的设计也由以前的埃及单线增加到了现在的埃及加迪拜、埃及加约旦等地的联线,从而带动了埃及的旅游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