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沪上八成酒店公布“世博价”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09:1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目前上海八成左右的星级酒店都已经公布了“世博价”并开始接受预订,而世博会的门票和包含门票的旅游产品销售情况也相当热销。


  据悉,从目前的预定情况来看,上海包括五星级、四星级的高档星级酒店,适合全家出游的中档酒店及价格实惠的经济型酒店房源都非常充沛,与平日相比,世博期间的酒店价格没有出现大幅上涨。而集中在世博沿线、交通便利的地段和地铁沿线的酒店,预订情况格外良好。


  除了酒店预订之外,世博会门票和包含门票的旅游产品销售也十分火热,其中既有大企业团购,也有大量散客预订。春节后,携程还将推出“酒店+机票+世博快线”的打包产品,满足不同需求的客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