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客机坠入地中海

http://www.cnair.com 2010-01-25 16:3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为黎巴嫩海军正在全力搜救幸存者


    据黎巴嫩机场方面消息,一架载有90人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飞机从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地中海。目前,黎巴嫩军队搜救人员已在距离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坠毁海域附近搜寻到7名幸存者。坠海客机为波音737,起飞后不久从雷达上消失,可能坠入地中海。


    有消息称,有目击者看到飞机起火坠海。据悉,这架波音737客机上有50名乘客都为黎巴嫩人,其余乘客大多为埃塞俄比亚人。机上共有7名机组人员。


    该航班飞往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黎巴嫩高级高级官员已经赶往Rafik Hariri国际机场。该航班在当地夜间起飞。在黎巴嫩国内有数百埃塞俄人做家政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