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元酒店集团举行上海销售办成立新闻发布会

http://www.cnair.com 2010-01-25 09:2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2010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月18日下午,开元酒店集团在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气氛隆重、内容丰富的上海销售办成立新闻发布会。全国各省市重要媒体代表以及开元旗下各连锁酒店市场总监、部分公关经理约70多位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上海销售办成立新闻发布会由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市场总监甘圣宏主持,他首先说明上海销售办是开元在上海市场的形象窗口,旨在推广开元酒店,拓展上海市场,发展集团性客户,并为集团所属酒店提供在上海的市场推广和销售支持。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妙强在现场就开元酒店的发展趋势及新一轮市场营销策略作深入分析,同时还向媒体朋友介绍了上海销售办规模、配制以及运营体制等的基本情况,特别就上海办针对集团公司散客、MICE 客户、分销渠道、旅游团队四大细分的客户市场做了阐述。


    在答记者问环节,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私家地理》杂志执行主编、《华东旅游报》编辑主任、徐州报业集团旅游部主任,以及旅游情报网记者纷纷举手示意提问。提问包括上海办与下属各酒店在机制运作上的冲突如何解决?与世博会如何互动?以及如何理解开元酒店集团创造民营酒店“第一”地位等等,内容涉及宽泛、角度独特、言辞犀利。陈妙强总经理就记者们的问题一一回答。陈总向媒体们表示,随着开元酒店在全国范围迅猛的连锁发展,集团化营销将成为开元今后市场工作的重点,继上海办事处之后,集团还计划在北京、广州等重要商务城市设立销售办事处,更加深入挖掘地域性市场。象上海办这样的区域性销售办公室在对集团品牌形象的宣传上会起到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在座媒体朋友象长久以来关注开元一样对它进行大力支持与关注。


    在发布会上还穿插了开元酒店集团2009年三四季度的关怀大使颁奖典礼。来自集团各酒店基层的九位关怀大使上台接受酒店管理公司高层及媒体代表的颁奖。新颖别致的颁奖形式让人感动,记忆犹深。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开元深厚的企业文化,强大的凝聚力,以及良好的员工激励机制。


    当天晚上在松江开元名都27楼的名仕阁举行优雅的冷餐酒会,开元酒店的市场精英与媒体朋友们欢快交流,共饮美酒,一致祝愿开元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