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0年悉尼推出超值游 两人同行一人将免单

http://www.cnair.com 2010-01-23 10:1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悉尼中国春节庆典


  伴随着中国虎年春节庆典的欢庆锣鼓声,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送来一份2010游悉尼“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超值新年大礼包!只要从官方网站下载活力悉尼悠游卡(Viva Sydney Card),在悉尼当地指定的餐厅、酒店、景点和正在举行的各类活动中就能享有“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超值大礼!此项旅游推广活动将持续一年,官网上将每三个月更新一次所有参与免单活动的餐厅、景点和展览的信息。


  前往悉尼游玩的游客只需进入活动官方网站下载并打印活力悉尼悠游卡,在悠游卡中所列明的酒店、餐厅、景点等地出示这张悠游卡便能与你的家人、朋友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优惠活动,超值体验悉尼本土各类有趣的景点、美味的餐厅、舒适的酒店及创意的艺术展览与活动。


  部分活动细则:景点/旅游产品:购买一张门票/一项旅游服务,你的家人或朋友就将享受等值或均值门票一张/旅游服一项;酒店:预定一晚,送一晚;餐厅:购买一人份主餐或自助餐,你的家人或朋友就将就将享受一份等值或均值主餐或自助餐;艺术展览和活动:购买一张入场券,你的家人或朋友就将享受等值或均值入场券一张;温泉Spa:购买一次温泉水疗服务,你的家人或朋友就将享受等值或均值水疗服务一次。




悉尼中国春节庆典


  2010中国春节庆典活动日程安排:


  庆典首日礼(Chinese New Year Festival 2010 Launch Celebration):


  时间:2010年2月12日下午6点


  地点:贝尔默公园(Belmore Park)


  庆祝中国春节庆典开幕,节日市集开张。将有许多传统和现代的中国表演在此上演,还有很多传统的,甚至在国内都很难找到的中国小吃哦!


  中国新年杂货市集(Chinese New Year Markets,):


  时间:2010年2月12日至14日,周五:下午4点至晚10点,周六:早11点至晚10点


  地点:贝尔默公园(Belmore Park)


  这里可以找到真正传统的中国/亚洲商品。超过50个商摊,有食物、传统礼品、手工艺品、永不停歇的表演和各类活动,在这能体验到中澳文化的融合。


  春节幻彩花车大巡游(Twilight Parade):


  时间:2010年2月21日,下午7点45分至晚9点45分


  地点:市政厅(Town Hall)至唐人街(Chinatown)


  这是整个庆典的重头戏,灯笼、花灯、舞龙和各国的表演者将充斥着悉尼的大街小巷,庆祝中国虎年的来临!想要有个好的视野,记得早点到场,占好绝佳的位置,巡游结束后,当晚在达令港还有壮观的烟火表演呢!


  龙舟比赛(Dragon Boat Races):


  时间:2010年2月27至28日


  地点:达令港(Darling Harbour)


  这是中国春节庆祝里面传统的、必不可少的一个项目,当然在悉尼的春节庆典也不例外。悉尼中国春节庆典的龙舟比赛已经成为南半球最大的龙舟比赛。22个人坐在同一条船上,随着鼓声齐心协力的像终点冲去,鼓声阵阵,号子震天,十分的热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