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年酒店行业盛行“韩国风”

http://www.cnair.com 2010-01-22 10:5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酒店行业掀起了“韩国风”。因为政府将今年指定为“韩国旅游年”,加强海外宣传,并且韩国还将举办二十国集团(G20)峰会,预计外国人访问数量将大幅增加。


  首尔新罗大酒店计划今年5月重新开业,打算在宴会场“迎宾馆”修建工程中最大限度地加入韩国风格。该酒店决定在迎宾馆室内地毯采用传统陶瓷纹样,窗户采用扇形花纹等,打造出外国人可以体会韩国风情的空间。首尔新罗大酒店营销组组长Jo Jeong-uk表示:“内部装修材料也在最大限度地使用石头、树木等自然材料,以便在国际活动中体现韩国传统气息。”


  首尔小公洞乐天酒店决定今年夏天将位于地下一层的韩餐厅“木槿花”搬到38楼,将其打造成位于国内最高楼层的招牌韩餐厅。因韩餐制作过程复杂且收益率较低,过去首尔市内多家特级酒店纷纷关闭了原有的韩餐厅,而乐天酒店此举却与此形成鲜明对比。乐天酒店有关负责人表示:“计划将其打造成外国人慕名而来享用韩餐的‘顶级名胜’。”


  华克山庄酒店正在筹备完全由韩国传统表演组成的《花的传说》(译),作为边吃边看的“华克山庄影院”的春季作品。不同于过去将传统表演与世界知名表演结合在一起,今年将投入60亿韩元,首次推出完全由韩国风格组成的表演。华克山庄酒店表示:“将通过爱情题材的扇子舞、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