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旅游展开幕西班牙国王表达对海地的支持

http://www.cnair.com 2010-01-22 08:57: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地是令人悲伤的这些日子全世界的焦点,也是第三十届国际旅游展的中心。西班牙国王和王后于20号主持了第三十届国际旅游展(Fitur),以一分钟默哀表示对海地地震中受害的人们,共同参加的还有当局,展销者和宾客们,海地驻西班牙大使Yolette Azor-Charles在场,国王Carlos和王后Sofía保证道西班牙会完全支持海地人民,为了在一场“史无前例的戏剧”打击后“恢复生的气息和希望的力量”。

    

    国王Juan Carlos和王后Sofía决定给予这场展览的开幕典礼特别的重视,它是每年向加勒比国家马德里变为世界旅游城市的机会,是有机会传递对海地人民,的受害者们支持的机会,国王这样说道,令在场国际交流的人们都为之震动;他决定为不幸去世的西班牙人做一个特别的纪念并表达了他对那些在海地完成人道主义任务的同胞们的感谢,他们就像是西班牙社会“众多表现出帮助和支持的大众们”。

   

    国王王后二人在这次国际旅游展中有机会看到巴斯克,加利西亚,加纳利亚和马德里这些地区的旅游咨询,由马德里自治区的主席Esperanza Aguirre带领参观了相应展厅;而在马德里中心街道Gran Vía的展示则是由马德里市市长Alberto Ruiz-Gallardón带领参观,之前国王王后在马略卡岛(Mallorca)展出者前驻足,王后Sofía则是停下脚步向展览负责人及其他国家如摩洛哥,土耳其,德国,波兰,智利和哥伦比亚的旅游负责人士致意,展会中还向大家提供了美食。此次展览开幕式包括铁路建设局(ADIF)的地区,国王王后还在此区域观看了马德里到巴伦西亚AVE火车的模拟器,最后为了观看西班牙旅游宾馆住处的视频他们还戴上了特殊的3D(三维立体)眼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