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德国慕尼黑机场发现可疑爆炸物引发恐慌

http://www.cnair.com 2010-01-22 08:3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慕尼黑机场20日下午发现可疑爆炸物,引发大范围恐慌。事件导致上千名安全警察前来调查,机场部分关闭,很多航班取消或延误,给乘客带来严重困扰。


    据德国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当天15时30分,一名50岁男子的手提电脑在经过随身行李安检时引发了警报,当安检人员想进一步检查这部手提电脑时,该男子已经迅速拿走所有随身行李,消失在登机区域里。


    在经过大范围搜索之后,警方认为该男子已经携带电脑包进入了航站楼。但很多乘客对突然增强的安检表示恐慌。还有报道说,这名男子已经登上一架飞往西班牙的客机。


    机场发言人强调,为了确保乘客安全,机场部分关闭是不得已的措施。也有官员试图淡化此事件,认为“警报不见得准确”。慕尼黑机场二号航站楼受此事件影响关闭。该航站楼主要负责往来申根国家的航班任务,持申根国家护照的乘客可快速登机。


    目前慕尼黑机场共有33个航班因此而取消,100个航班发生不同程度的延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航班受影响较大。


    全球各主要机场的安检工作纷纷加强力度,起因是一名尼日利亚人于去年十二月在飞往底特律的西北航空公司航班上试图制造爆炸事件,在也门的“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声称对此负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