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八成酒店公布“世博价”

http://www.cnair.com 2010-01-21 13:3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经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授权,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彩色纪念金条及彩色纪念银条系列产品在上海正式发布。新华社发


  南方日报讯(记者/蔡华锋通讯员/王欣实习生/陈颖)老广看世博,酒店需早定。近日有消息传出,世博期间上海酒店住宿量为日均50万,指定票日将存在5万—10万的床位缺口。许多筹划2010年世博游的游客非常担心住宿问题———现在能订得到房吗?价格怎么样?


  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上海八成左右的酒店已经公布了“世博价”并接受预订,世博会期间上海各星级酒店价格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平均涨幅将近20%。


  据统计,到世博会召开前,上海市各类宾馆、旅馆总数为6679家。目前酒店所提供的床位数基本能满足周一至周四的非高峰日住宿需求。但在48个双休日和17个世博指定票日,将存在5到10万的床位缺口。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与携程合作的酒店中已经有八成左右公布了5-6月世博会开园月的酒店价格,与平日价格相比较,各星级酒店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平均涨幅接近20%。一些国际知名的高档酒店相继推出了主打房型,价格涨幅在8%-19%。五星和四星级酒店平均价格在1400元和700元左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