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品牌效应初现 尚客优快速扩张排名第七

http://www.cnair.com 2010-01-21 11:1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尚客优快捷酒店经过半年多急速扩张以后,以60余家连锁店的规模一举超越国际知名品牌宜必思,跻身中国经济型酒店开店规模排行榜第七名,创造了经济型酒店业的又一扩张神话。



    据了解,“2009年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榜”日前公布,全国经济型酒店品牌发生较大变化,行业新秀尚客优快捷酒店首次以60余家连锁店的规模,跻身排行榜第七名。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自2009年5月开展加盟业务以来,尚客优快捷酒店始终坚持开拓蓝海市场,以做精致型小规模单店为主,依靠十余年的酒店管理经验和居高不下的入住率吸引了大批投资者加盟,新品牌效应初现,半年多时间内发展出60余家连锁店,并继续保持着高速的扩张势态。



    部分酒店业内人士分析,中国经济型酒店经历了近十年的发展,只要开店就赚钱的时代已成为过去,目前整个行业进入了拐点时期,只有依靠差异化和品牌化经营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不败,而尚客优快捷酒店正是依靠独特的市场定位进行差异化经营,并快速形成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堪称2009年经济型酒店行业的一个新亮点。



    根据国外经济型酒店的发展历程来看,中国经济型酒店将迎来一个变化剧烈的淘汰整合阶段,一些同质化的品牌将互相兼并,而尚客优快捷酒店差异化的经营思路则将迎来一波快速发展的扩张热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