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快捷酒店阿庐古洞旁开新店

http://www.cnair.com 2010-01-20 11:1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日从尚客酒店公司传出好消息,尚客优快捷酒店云南红河自治州泸西店开始筹建。泸西店的筹建,标志着尚客优快捷酒店正式进军云南,尚客优的连锁网络进一步扩大。



    据介绍,筹建中的尚客优快捷酒店云南红河自治州泸西店位于泸西县阿庐大道,距泸西县4A级旅游景点阿庐古洞仅咫尺之遥,优越的位置可为您的出游带来极大便利,泸西店秉承尚客优快捷酒店“时尚、精致、品味”的客房服务理念,客房内免费宽带网络、有线电视、24小时热水、空调、电话等设施一应俱全,房价也仅在百元左右。



    “无生古洞蛟龙蛰,雾霭空朦白玉柱,身亲始觉境如山,辟径缒幽险可探”是阿庐古洞最真实的写照,4A级风景区阿庐古洞被誉为“云南第一洞”,是全国35个王牌景点和16条A级旅游专线之一,五者温泉、阿拉湖风光、歹鲁瀑布、冒烟洞奇观、钟秀清风、紫微胜景等,集洞、湖、泉、瀑为一体。



    景点历史悠久,汉代文学巨匠左思曾留下“漏江伏流溃其阿”之语;孟获在此称雄一方,诸葛武侯曾在此轻摇羽扇;明代大地理学家、旅游家徐霞客的足迹也曾踏上阿庐古洞,两次进洞观瞻并为之惊叹,留下了流传千古的美文……



    游阿庐古洞,品历史文化,住尚客酒店,相信您的泸西之旅一定可以在饱览大自然壮丽风光和景点灿烂文化的同时,体验到尚客优快捷酒店别样的温馨与贴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