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 推动经济型酒店更经济

http://www.cnair.com 2010-01-19 10:5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看到尚客优快捷酒店网上报价119元,订房时发现注册会员还可以再优惠20元。”准备去外地出差的李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没想到尚客优酒店的房价这么便宜。



    据记者了解,尚客优快捷酒店平均价位维持在百元左右,自2009年5月开展加盟业务以来,已发展至60余家连锁店,覆盖全国70%以上省份的二三线城市,尚客优快捷酒店以“时尚、精致、品味”的客房为品牌亮点,部分连锁店甚至打出了79元的低价位,低廉的房价给整个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国众多品牌的经济型酒店,平均价位在200元上下,而北京、上海等一些大城市经济型酒店的房价还要更高。经济型酒店房价居高不下,究其原因主要在于不能承受物业费用之重,而酒店提供的多种免费服务设施和巨大的人力资源成本等也是推高房价的重要因素。



    同样是经济型酒店,尚客优房价为什么可以做到如此之低呢?据尚客酒店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此低的房价与尚客优十余年的酒店管理经验和独特的发展定位是分不开的,丰富的管理经验最大程度上降低了酒店的运营成本,而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思路则有效降低了酒店最重要的物业成本。



    尚客优快捷酒店百元左右的房价,吸引了大批商旅客人成为忠实会员,实现了自身的快速扩张,也为并不经济的经济型酒店行业带来了冲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