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国航空拟停飞效益低下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0-01-18 17:0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泰国国际航空公司(THAI)近日表示,将考虑停飞效益低下的曼谷~科威特以及曼谷~釜山2条航线。


  由于中东各航空公司之间大打机票价格战,导致THAI科威特航线每周3个航班难以维持。釜山航线是THAI与韩亚航空公司实行代码共享运营,由于需求低迷导致每周5个航班无利可赚。因此,预计这2条航线将在3月末全部停飞。


  另一方面,根据非洲市场的发展前景,THAI考虑恢复1年前停飞的南非约翰内斯堡航线。该航线于2006年10月开通运营,但后来由于载客率低下,于2009年1月停飞。


  THAI总裁比耶瓦迪表示,约翰内斯堡是打开非洲市场的窗口,因此,恢复该航线的运营是从长远考虑。


  THAI去年运营

业绩不佳,不过,近4个月的业绩有所改善,预计今年将有可能扭亏为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