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善陈光标北电讲环保,制片杨紫珩欲请来演戏

http://www.cnair.com 2010-01-18 15:5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6日下午在北京电影学院历年学术交流的放映厅上举行了制片杨紫珩的见面会,并素颜低调了亮相现场。

杨紫珩见面会回答记者提问环节时,

湖南卫视记者问道,“你为什么要拍摄环保电影?

杨紫珩:环保是大家共同要做的事,是全世界关注的问题,

       温总理在《哥本哈根》全球气候大会的做努力是大家钦佩的。 陈光标先生在环保事业上所做的贡献是大家可以有目共睹的。 陈先生不仅是慈善第一人,而且是慈善第一人,刚才陈先生说了,他目前已经捐了10多亿,陈先生的儿子都被朋友就叫做“陈环保”。 能被人感念化称颂,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这跟陈先生具有一个善心是分不开的。人生最有意义的事就是做到真善美。

     所以我想到拍摄中国第一部意义上的环保电影,如果条件可以我想让这部电影全球上映,让全世界的人了解现在的中国,了解中国是如何的重视环保。那么作为我一个   青年制片人也希望能通过电影作品来让更多人知道环保是多么的重要。


      比如; 08年奥运会时大家都知道,国外的运动员来到中国一下飞机所有人都带上口罩,引起很多媒体的聚焦,认为中国的污染指数过高,所以带上口罩。但是最后调查中国没有空气污染。只是一些国际媒体不了解中国,以为中国是像电影的里的黄土高坡,尘土飞扬,所以报道和实施有误。 作为宣传力度最大的电影界,我希望能通过全国上映的电影,来让自己国家的人更重视环保。做到全球上映,让全世界知道现在的中国。  

湖南卫视:  那您这部片子演员会选谁啊?

         杨紫珩:   这个问题你应该早提啊, 陈光标先生不是因为有重要的活动赶过去,不然我就可以当场告诉他,让他当主角了。陈先生作为环保第一人,我应该首先请他来演啊,很合适。 他不用注重演戏,只要他和现实当中一样体现出来,相信比演员演的还要好。如果能邀他与我携手合作,片子就可以到各个国家参加影展,大有可能拿下个大奖呢。只是现在还没来的急告诉陈先生,呵呵

 

    湖南卫视:  听说此次活动出现了一点改变,你是怎样平价的?

      看到这次有美联社、路透社、以及韩国第一电台的朋友们,你们能来我很高兴。

     刚才因为活动方推迟预期时间时让我感到不满。原因是我觉得活动承办方的失误没有给贵宾陈光标先生足够的时间详细讲述“环境警察”。我对陈先生深感抱歉,那么接下来,我将见面会改成“环境警察”的见面会。来帮陈先生提议。 会后媒体朋友可向工作人员领一份环保警察的资料,让我们一起倡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