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航获得16亿美元贷款以维持经营

http://www.cnair.com 2010-01-18 09:1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本航空公司周五表示,从日本开发银行(Development Bank of Japan)获得1450亿日元(16亿美元)的贷款,以便在重组期间维持运营。


  这笔贷款来自日本开发银行此前向该岌岌可危的航空公司承诺的2000亿日元信贷额度。


  市场曾预计日航最快会在下周四申请由法庭主导的复原--在日本,这相当于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提出申请。


  有报道称,日本国土交通大臣前原诚司(Seiji Maehara)周五表示,在他与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Yukio Hatoyama)会面后,将定下申请提交日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