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经济型酒店打网络牌受年轻人钟爱

http://www.cnair.com 2010-01-12 11:2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记者从尚客优快捷酒店了解到,尚客会员网上订房享受更多优惠折扣的信息传出后,受到了诸多年轻人士的青睐,尚客优快捷酒店在旅游淡季迎来了订房入住的小高潮……

    记者走访青岛多家经济型酒店发现,网上订房已渐成经济型酒店开拓市场的重要手段,利用互联网实时便捷的优点,入住客人出门之前只需轻点鼠标,即可轻松解决未来几天的住宿难题,而伴随着网络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对这种订房方式似乎更情有独钟。

    “网络订房方便快捷,还能享受到一定的折扣,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采访过程中,不少酒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年轻人喜欢外出旅游,但受到经济条件的限制,更倾向于选择经济型酒店以减少支出。“我们最近推出的网上订房折上折活动,就吸引了不少年轻人。”据尚客酒店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优惠活动推出以后,酒店入住率持续攀升,尤其是赶上周末的研究生考试,不少考研的同学通过网站提前订房,甚至一些同学网上没订到房间直接到酒店前台订房,很多连锁店出现一房难求的火爆场面。

    方便快捷的网络订房,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青睐,这也成为经济型酒店开拓市场,吸引年轻群体入住的重要手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