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发展迅猛 酒店市场变幻莫测

http://www.cnair.com 2010-01-11 10:5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记者从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了解到,尚客优快捷酒店半年多来快速扩张,跻身经济型酒店连锁规模排行榜第七名,而我国经济型酒店行业发展势头迅猛,酒店数量快速增长,市场变化莫测。

    据网站公布的报告显示,在金融危机和甲流的冲击下,尽管酒店行业整体处于较为低迷的形势,但经济型酒店发展势头不减,尤其是尚客酒店公司,自2009年5月开展二三线城市加盟业务以来,迅速站稳脚跟并打开市场,扩张速度直逼中国经济型酒店的各品牌巨头。截至2009年底,尚客优快捷酒店以60余家连锁店的规模,超过了国际品牌宜必思,跻身全国经济型酒店的第七位。作为行业新品牌,快速的扩张打乱了酒店市场的传统格局,让整个经济型酒店市场的发展方向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截至2009年第三季度,我国经济型酒店数量达3423家同比增长36%;客房数37.6万间同比增长32.85%。一系列数据证明了经济型酒店近几年来等到了快速扩张,但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戴斌表示,目前我国经济型酒店占酒店总量的比重仅在10%到20%之间,远低于欧美国家平均60%到70%的水平,经济型酒店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经济型酒店发展的前景是乐观的,发展的潜力和空间是巨大的,而且仍会延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经过几年来的快速扩张,伴随着经济型酒店的继续发展,整个市场必将进入变幻莫测的品牌整合淘汰阶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