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跻身百元经济型酒店排行榜第六名

http://www.cnair.com 2010-01-08 11:2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百元酒店行业网站日前发布了“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经济型酒店品牌”排行榜,尚客优快捷酒店依靠低廉的房价、优质的服务跻身排行榜第六名,为行业发展开辟新模式。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本次排行榜共历时半年的网络调查才评出最终结果,排行榜前十名大部分都是早期发展起来的品牌或国外知名经济型酒店品牌,“尚客优快捷酒店的入榜却打破了老品牌一统天下的传统格局。”业内人士分析,尚客优经过短时间的发展就能跻身排行榜第六名,与其独特的市场定位不无关系。

    中国旅游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入围前十名的品牌主要以一线城市作为扩张目标,发展较早连锁规模大。而尚客优快捷酒店作为行业新秀,一直以二三线城市作为立足点,依靠低廉的房价和优质的服务吸引了众多会员和消费者入住,为其最终入围提供了坚实基础。

    业内人士指出,尚客优快捷酒店的跻身排行榜第六名给整个行业带来了一丝新鲜空气,随着各大品牌的不断扩张,经济型酒店市场将迎来一个急剧变化的整合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