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业发展促中小城市酒店市场变局

http://www.cnair.com 2010-01-07 10:2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中国酒店行业网站公布的2009年三季度中国经济型酒店分析报告显示,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推动中国经济型酒店的扩张,而以尚客优快捷酒店为代表的行业新品牌,更是伴随着二三线城市旅游业的发展而快速扩张,渐成中小城市酒店市场的领头羊。

    伴随着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和商旅人群数量的增加,中国经济型酒店的需求越来越大。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中国的经济型酒店品牌已形成两条不同的发展道路,一是以锦江之星、如家等老品牌为代表的专注于一线城市的扩张道路,二是以尚客优快捷酒店为代表的二三线城市的发展之路。随着国内旅游业的持续发展,经济型酒店受到了越来越多出行人群的青睐,各品牌竞相发力攻城略地,也促使中国酒店行业开始出现变局。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前几年,旅游酒店业的发展主要集中在高档酒店,即四、五星级的酒店。但近几年的发展显示,为了适应国内旅游市场的发展,众多老品牌的经济型酒店拼杀于一线大城市,抢占星级酒店客源;而随着二三线城市旅游业的兴起和消费需求的扩大,尚客优快捷酒店开始迅速扩张,成为了众多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市场的先行品牌。

    当大部分经济型酒店品牌瞄准一线城市展开血拼时,中小城市却因旅游业的发展而形成另一片更大的市场,尚客酒店公司的迅速切入,加速了中小城市酒店业的变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