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经济型酒店质优价低入住率蹿升

http://www.cnair.com 2010-01-06 10:4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以前出门只入住星级酒店的朋友,现在却频频打听我们这里有没有优惠活动。”尚客优快捷酒店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受金融危机影响,很多星级酒店的客户开始关注经济型酒店,而经济型酒店也推出诸多优惠措施来吸引更多客人入住。


    受金融危机的冲击,越来越多的商旅人士减少了出行成本,在这种大环境下,与传统星级酒店动辄近千元的价位相比,经济型酒店无疑更具吸引力。以尚客优快捷酒店为例,房价仅在百元左右,但客房内数字电视、宽带网络等设施一应俱全,完全能够满足客人的住宿需求。记者了解到,众多的经济型酒店正是通过减少星级酒店那些休闲娱乐的服务项目,有效降低了客房价格,满足了金融危机下人们减少出行成本的要求。

    同时,经济型酒店拥有的忠诚会员也是保持入住率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据业内人士介绍,注册会员在经济型酒店入住群体中占有较高比例,“全国会员通用,入住享受优惠,是经济型酒店保持高入住率的重要因素。”尚客酒店管理公司一位管理人员透露,“我们酒店目前拥有的近十万会员,是淡季时保持入住率的重要砝码”。记者了解到,不少经济型酒店针对会员推出了延迟退房服务,吸引了更多的住店客人注册会员,成为酒店的忠实客户。

    众多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性价比高的经济型酒店将成为酒店业未来发展的重点,而诸多优惠促销措施及数量庞大的会员体系必将进一步提升经济型酒店的发展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