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专车接送机 入住贵阳白云店后顾无忧

http://www.cnair.com 2010-01-05 15:5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09年最后一天开始试营业的尚客优快捷酒店贵阳白云店继推出99元超低价入住体验后,近日又推出专车接送机服务,您只需一个电话就可轻松入住尚客优快捷酒店。

    自试营业以来,贵阳白云店的“99元超低价入住体验”活动受到了广大会员和入住客人的欢迎,高性价比的客房吸引了众多客人,入住率一直居高不下。为让更多客人体验尚客优的优质服务,白云店又推出了机场往返酒店的接送机服务,客人可根据实际人数,自由选择奥迪A6、尼桑或商务车等多种车型。

    商旅客人可提前拨打酒店电话(0851)4480678预订接送机服务,每次接送费用人民币100元。 

    尚客优快捷酒店贵阳白云店热诚欢迎您的到来,并将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