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连锁酒店 经济型酒店市场新宠儿

http://www.cnair.com 2010-01-05 14:4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尚客优连锁酒店自2009年5月开展加盟业务以来,以每个月新开6家连锁店的速度快速扩张,快速扩张的连锁网络、高性价比的客房服务、持续增长的会员数量……这所有一切无不展示出,尚客优已成为经济型酒店市场的新宠。

    记者日前从酒店行业网站发布的排行榜上了解到,2009年全国经济型酒店品牌发生较大变化。据“2009年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榜”显示,行业新秀尚客优快捷酒店以近五十家连锁店的规模,超越国际品牌宜必思,跻身排行榜第八名。从尚客酒店公司官方网站了解到,尚客始终立足于全国二三线城市的“蓝海”市场,完全避开在一线城市和其他老品牌的激烈竞争,独辟蹊径走出了自己的独特扩张之路。

    根据国外经济型酒店的发展历程和布局情况,众多业内人士分析,中国一线城市的快捷酒店市场已趋于饱和。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中国真正的经济型酒店将逐步向二三线城市转移,而“尚客酒店公司自2009年发展之初就直接定位于二三线城市,与其他老品牌仍然专注于一线城市相比,已抢占了经济型酒店未来发展的巨大先机。”

    伴随着中国经济型酒店的发展,二三线城市的巨大市场空白将越来越受到重视,而抢先一步在这类城市开展加盟业务的尚客优快捷酒店已渐成经济型酒店市场的新宠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