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燕京海航携手城市热点打造酒店宽带计费新方向

http://www.cnair.com 2009-12-21 14:3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当前互联网所带来的便利,互联网应用已无处不在。酒店行业作为服务业的标志,为入住的客人提供方便的上网服务更成为必须。然而酒店上网系统的最大特点在于,其必须兼顾客人与经营者,达到方便管理与服务盈利的双丰收。那么如何能实现这种双赢局面呢?宽带管理系统的选用起到了关键作用。

 

     燕京海航酒店隶属于海航集团管理,是一家位于北京长安街西侧的五星级酒店。该酒店一直以来秉承着满足客户一切需求的原则,因此闻名遐迩。2009年10月,酒店经过翻修重装开业。由于原有的宽带管理系统无法满足客房与管理需求。因此酒店选用了城市热点Dr.COM2033酒店版宽带认证计费系统。根据燕京海航的实际情况,城市热点从酒店经营者与客户两方面着手,为其量身定做了合理的宽带认证计费系统。

 

一、      酒店经营者角度:

 

    由于酒店行业为盈利性的服务行业,因此在计费上需要灵活、方便且透明,才能让客人轻松愉快的享受服务,同时经营者的管理也能避免重复与混乱。城市热点考虑到经营者的需求,特定制了以下功能:

 

1.计费:将酒店宽带认证计费系统与酒店前台运营管理系统完成系统对接,实现统一账单管理。即:根据不同客房的等级以及客人所选计费标准的不同,可直接将网络账单与食宿账单合并。当客人办理退房时酒店前台所生成账单可清楚显示包括上网费用在内的各项明细。这一功能的实现,为酒店经营者提供了管理上的极大便利,降低了服务成本,也为客人提供了明确透明的消费账单。

 

    除此之外,Dr.COM2033酒店版宽带认证计费系统还提供了多种灵活的计费策略,如储值卡、网吧计时、包天、包月、包半天等大量策略。尤其对于高星级酒店的管理提供了方便灵活的服务体制。

      2.认证与流控:Dr.COM2033酒店版宽带认证计费系统为燕京海航酒店定制了PORTAL登陆页面。不仅为客人提供个性特色的上网环境,还为酒店内不同区域的上网人员提供了上网认证和管理功能,从而将内部网络人员与其他上网人员予以区分。

       在此项功能的基础上,即可实现根据客户级别、酒店内部人员业务不同分配相应的带宽,优化网络管理。实时记录在线人数以及客人上网的访问记录。这样既保证了网络流畅,又保证了网络安全。

 

二、      酒店客人角度:

 

    客人在入住酒店的过程中,需要享受到方便周到的酒店服务。只有做到细节才能给客人提供轻松愉快的酒店生活。为此,城市热点为燕京海航酒店的宽带管理提供了“即插即用”,与VLAN标记方式。满足酒店为客户服务的要求。

1.城市热点将燕京海航酒店的每一间客房都实现了VLAN标记方式,使客人可以免账号密码登陆,但又可将资费准确记账到该房间账单。

2.Dr.COM2033酒店版宽带认证计费系统的“即插即用”功能,使客户不需修改配置,插上网线即可上网,并且兼容各种浏览器。在燕京海航酒店的应用中,由于定制了PORTAL登陆页面,在客户上网的过程中还可更加详细的了解到关于酒店的其他信息,提升了酒店形象和竞争力。

   总结燕京海航的宽带计费管理系统,Dr.COM2033酒店版宽带认证计费系统正是由于能灵活的满足经营者与客人的共同需求才取得了成功。城市热点十多年来对宽带计费的专注与追求,为客户提供了一次又一次的优秀解决方案。对于酒店宽带管理,城市热点认为只要有合理的解决方案,鱼和熊掌可以兼得。酒店也可以通过完善的辅助管理手段,在方便管理与服务盈利两方面实现双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