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航将对运力进行调整

http://www.cnair.com 2009-12-17 08:0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加坡航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调整航线网络。此次调整既包括在一些航线上增加航班,同时也包括停运飞往巴基斯坦和中国南京的航班服务。


    本次调整将从本月开始陆续执行。12月18日起,新加坡-莫斯科-休斯顿航线将从每周四班增至每周五班。


    自2010年1月19日起,新加坡-纽瓦克直飞航班将从目前的每周五班恢复成每日一班。


    新航已于稍早前宣布,慕尼黑将于2010年3月末开始的北半球夏季航班时刻起,成为新航航线网络的最新目的地。新加坡-慕尼黑-曼彻斯特航线为每周五班。由此,飞往曼彻斯特的航班将由目前的每周三班增加至每周五班。


    此外,从2010年夏季航班时刻开始,飞往科伦坡和达卡的航班服务将从目前的每周五班增加为每日一班。


    同时,2010年3月和6月,飞往孟买和德里的航班频率也将分别增加。前往这两座印度城市的航班将从目前的每周11班,增至每日两班。


    飞往首尔的航班服务将从2010年6月起由目前的每周14班,增至每周18班,其中一个每日航班继续飞往旧金山。


    另外,正如此前宣布的,新航将从2010年10月末开始运营飞往东京羽田机场的每日两班航班。此举是对当前每日两班飞往东京成田机场的新航航班的有力补充(其中一班经停东京后继续飞往洛杉矶)。


    同时,新航也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分别停止运营飞往巴基斯坦和南京的每周两班航班。最后一班新加坡-卡拉奇-拉合尔航班将于2010年2月17日起飞,而最后一班新加坡-南京航班将于2010年3月26日起飞。尽管停运航线令人遗憾,但是鉴于这两条航线的表现,这个决定非常必要。新航将协助受到影响的乘客更改旅行计划。


    新航航线网络中的某些目的地的航班频率也将减少。自2010年1月起,飞往胡志明市的航班将从现有的每周18班缩减为每周14班;飞往吉隆坡的航班将从现有的每周24班缩减为每周17班。但是,就新航集团整体而言,新加坡-吉隆坡航线的航班频率仍保持在每周54班,这主要归功于胜安航空将接手其中一个新航每日航班。


    尽管不断有迹象显示旅客需求正在恢复,但是我们所处的运营环境仍很严峻,特别是收益方面面临很大压力。新航将在航线网络内继续根据需要安排运力,如有变更,我们也将在第一时间通知乘客。


欲了解详情,请参考以下表格。









































































































新加坡出发前往



目前航班频率

(每周)



调整后航班频率

(每周)



生效日期



增加航班频率



莫斯科-休斯顿



4



5



2009年12月18日



纽瓦克(直飞)



5



7



2010年1月19日



慕尼黑



0



5



2010年3月28日



曼彻斯特



3



5



2010年3月28日



达卡



5



7



2010年3月29日



孟买



11



14



2010年3月30日



科伦坡



5



7



2010年3月30日



首尔



14



18



2010年6月1日



德里



11



14



2010年6月2日



东京(羽田机场)



0



14



2010年10月31日



减少航班频率



吉隆坡



24



17



2010年1月1日



胡志明市



18



14



2010年1月4日



取消航班



卡拉奇-拉合尔



2



0



2010年2月20日(2月17日最后一班)



南京



2



0



2010年3月30日(3月26日最后一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