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入住尚客优 品味大床房中的阳光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09-12-16 10:2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前段时间出差河北定州入住尚客优快捷,内实用温馨的布置,高性价比的大床房,让平时很少住快捷的我,彻底改变了以往认为快捷虽然便宜,但环境、卫生肯定差的偏见。

    走进尚客优快捷定州店的大堂,已经有几位客人在吧台前等待着办理入住手续,那些是提前从网上预订好房间的会员,只提供了简单的信息后就办好了入住手续。听到他们提到的99元的1.8米特惠大床房,让我也怦然心动,但在办理入住手续时,才知道这类房型只对尚客会员提供,在前台人员的指导下办好一张会员卡,终于也住进了这会员专享房型。

    走进房间,宽敞明亮的阳台洒满温暖的阳光,让旅途中的寒冷感觉为之一空,房间内的一切都那么温馨和自然,正中的大床看起来柔软又舒适,让我禁不住一下子甩掉手上的旅行包把自己扔进大床中。世界一下子都温软起来,一路上的疲惫也好像顿时都消失了,刚才还拥有的担心与不安全都无影无踪,整个人倍感轻松。细观整个房间,布置得简洁而舒适,有线电视、宽带网络、空调等一应俱全,玻璃幕墙的卫生间,让整个房间看起来更通透,同时给房间增添了几分气息。躺在床上,借着柔和的床头灯光看着新买的杂志,让我恍如身在家中。这里的房价很低,摆脱了星级的奢华,却一样干净卫生,还多了几分家一样的舒适温馨,让在陌生城市的我找回了一丝熟悉的感觉。

    在定州的那段时间,每天都由清晨的一缕阳光洒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开始,结束在温暖的洗澡水与混合着家的味道的房间中。整个定州之行很顺利也很开心,彻底改变了我一直以来对快捷的偏见。我想,下一次外出,依然要入住尚客优,让出门在外的日子充满舒适与开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