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进尚客优 精致服务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09-12-14 09:2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很早就听朋友多次提起尚客优快捷酒店,百元左右的价位、温馨的房间布置、精致的酒店服务……总是挂在朋友嘴边。一次出差青岛的时候,冲着朋友的介绍住进了尚客优快捷酒店,也终于发现那个喋喋不休的朋友真的所言不虚。

      紧邻商业区的店面非常容易找到,很远就能看到尚客优快捷酒店醒目的招牌。走进宽敞的大堂,就看到前边好几个人在办理入住手续,服务员认真询问客人的具体要求并推荐房间,百元左右的价位确实让不少宾客为之动心。大堂摆放的沙发、茶几正好为我这个等待入住的人提供了休息的地方,随处可见的酒店宣传挂板,让第一次入住的客人在不经意间就可以深入了解酒店的诸多信息。

      “欢迎光临。”身着统一服装、笑容可掬的接待员送来亲切的问候,早已习惯提前在网上预订房间的我出示了身份证,报了预订信息后顺利拿到了极具个性的大圆床房的门卡。推门进屋,甩下背包和外套,“扔下”路上所有的疲惫,整个人躺在大圆床上,柔软细腻,温馨舒适,很舒服的感觉。放眼望去,整个房间的装修简单实用,色调明快清晰,数字电视、宽带网络、空调等设施一应俱全。伸个懒腰,重新爬上上铺,绝大的圆床让我兴奋不已。床侧是玻璃幕墙的浴室,干净明亮,现代时尚,24小时热水也让我可以随时摆脱旅途的困倦。坐在书桌前,打开笔记本,放一首轻音乐,整理一段思绪,处理一下工作,在这个陌生的城市,终于找回一点熟悉的感觉。

      安顿好一切,也到了吃晚饭的时间,当准备冒着淅沥的小雨出去吃饭时,前台的服务员却及时送上了一把雨伞,并详细的介绍了酒店周边小店的特色。这小小的提醒,帮助我这个异乡人免去了淋雨的尴尬,也帮助我顺利找到了可口的饭菜。

      精致而温馨的服务,为我在这座陌生城市中留下了一份美好回忆。在返程的路上,摸着包里刚办的会员卡,我觉得需要向自己更多的朋友介绍这家店,让朋友出门在外时能体验到家一样的温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