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小城市成快捷酒店扩张新目标

http://www.cnair.com 2009-12-10 16:3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作为一个刚刚进入市场的新品牌,尚客优快捷酒店避开了一线城市激烈的竞争,优先发展二三线城市的快捷酒店业务。较低的加盟门槛,1500元/房间的加盟管理费用以及完善的加盟指导服务,吸引了越来越多加盟业主的关注。

    后经济危机时代,如家、锦江之星等越来越多的大牌经济型酒店重新开始在一线城市加速扩张。同一区域没数量巨大的快捷酒店、一线城市有限的市场导致各家酒店竞争激烈,入住率也受到不同影响,由此导致加盟快捷酒店的门槛越来越高。

    随着二三线城市的发展,被老牌连锁酒店忽视的二三线城市却汇集了越来越多的商旅客人,市场需求也慢慢扩大。基于此种现状,尚客优快捷酒店独辟蹊径,从发展之初就确立了“做中国二三线城市最大的经济型酒店品牌”的发展目标,“低成本开业、低成本经营”的加盟策略更是大大降低了业主的投资风险和经营成本,让业主在发展之初就赢在起跑线上,二三线城市适时出现的尚客优快捷酒店,成为当地唯一的快捷酒店品牌,可谓完全独享了巨大的商旅客源。

    凭借着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和完善的加盟指导服务,尚客优不到一年时间内已将连锁店覆盖全国60%以上省份的二三线城市,并以每月新加盟6家分店的速度持续发展,充分证明了尚客优立足二三线城市开展快捷酒店业务这一思路的准确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