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航成为新加坡2010青奥会官方指定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09-12-08 14:4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2月8日---新加坡航空公司成为2010年8月即将在新加坡举办的首届青年奥运会官方指定航空公司。新加坡青奥会组委会(SYOGOC)和新航日前宣布双方已签署了一份赞助协议,协议规定新航将提供机票和货运服务,并通过其独家媒体渠道宣传青奥会。


“我们很高兴新加坡航空公司能成为我们的官方航空公司。新航是我国一家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航空公司,拥有一支现代化的客运机队。因此我们相信新航将提供一流的服务,让众位莅临首届青奥会的重要官员享受一段愉快的旅程。新加坡青奥会组委会和新航携手合作,将会让新加坡的国旗飘得更高,飘得更远。” 新加坡青奥会组委会总裁吴启元(Goh Kee Nguan)先生娓娓而谈。


新航将帮助把青奥会相关设备从新加坡青奥会组委会的国际合作伙伴和承包商处运送至新加坡。此外,新航的独家媒体渠道,如《SilverKris》杂志、《Priority》杂志、《SilkWinds》杂志和银刃世界机载娱乐系统也将辅助宣传新加坡2010青奥会。新航的航线网络遍布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99个目的地,这将提高青奥会的知名度,在搭乘新航的乘客中制造更大影响。


“新航作为新加坡2010年青奥会的官方指定航空公司,很荣幸为这些年轻的运动健儿提供服务。他们追求高超体育竞技水平的拼搏精神,一定会激励全世界的运动员挑战更高的目标。”新航市场与营销区执行副总裁黄清荣(Huang Cheng Eng)先生表示:“新航希望通过这次赞助,为首届青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航与新加坡青奥会组委会签署赞助协议


从左到右:青奥会吉祥物乐奥;新航空姐;新航市场营销和发展高级经理刘展明(David Lau)先生;新航市场与营销区执行副总裁黄清荣(Huang Cheng Eng)先生;新加坡青奥会组委会主席黄思绵(Ng Ser Miang)先生;新加坡青奥会组委会总裁吴启元(Goh Kee Nguan)先生;新航空姐;青奥会吉祥物美莉。



从左到右:青奥会吉祥物乐奥;新航空姐;新航市场与营销区执行副总裁黄清荣(Huang Cheng Eng)先生;新航市场营销和发展高级经理刘展明(David Lau)先生;新加坡青奥会组委会总裁吴启元(Goh Kee Nguan)先生;新加坡青奥会组委会主席黄思绵(Ng Ser Miang)先生;新航空姐;青奥会吉祥物美莉。



青奥会吉祥物乐奥(左)、美莉(右)与新航空姐


关于新加坡2010

首届青年奥运会将于2010年8月14日至26日在新加坡举办。新加坡2010青奥会将迎接来自205个国家奥运委员会的近5,000名运动健儿和官员;预计届时将有1,200名媒体代表、20,000名当地和国际志愿者以及50多万名观众到场。选手年龄介于14-18周岁间,他们将参加26项赛事,并出席一项文化教育活动。


新加坡2010青奥会旨在激励全世界的青年运动员追求、体现并发扬奥运会的价值和精神,即:卓越、友谊和尊重。青奥会将会为新加坡和全世界的青年留下一笔永恒的运动、文化和教育财富,并且加强和提升本国和地区的运动文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