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牌化经营 快捷酒店发展的必由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09-12-07 13:0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自2006年如家快捷酒店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后,2004年才问世的北京7天连锁酒店也于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一举融资11亿美元……快捷酒店的高速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快捷酒店发展大潮中。

    强大的品牌影响、统一的管理,完善的服务,数量巨大的会员以及会员对品牌的忠诚,构成了快捷酒店成功运营的基础,反观如家、7天、锦江之星等品牌的成功历程无一不是如此,而快捷酒店的品牌化运作和规模化扩张,无疑又反过来为酒店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选择一个强势品牌加盟,成为投资快捷酒店的捷径,但是老牌快捷酒店动辄四五百万的加盟管理费用却将许多投资者拒之门外,而这些品牌激烈争夺的一线城市,也让加盟业主在运营过程中倍感吃力。

    针对这样的市场现状,尚客优快捷酒店依靠发展二三线城市快捷酒店的市场定位和完善的加盟指导服务,有效降低了加盟业主的前期投入成本,而完善的加盟指导服务和二三线城市巨大的市场潜力,也是业主成功投资的有效保证。据了解,凭借着低廉的加盟管理费用和完善的加盟指导,尚客连锁酒店已悄然占领了全国60%以上的省份,并且仍以每月新开店6家以上的速度快速扩张,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加盟。

    全国统一的品牌推广提高了尚客优的知名度,而遍布全国的连锁网络吸引了众多客人注册会员,针对全国二三线城市的市场定位和品牌化发展道路,成就了尚客优快捷酒店的快速发展。据经济型酒店网发布的排名数据显示,尚客优连锁酒店七月的开店数量已达34家,一举超越宜必思酒店跻身排行榜第八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