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快捷酒店东营广饶店9日纳客

http://www.cnair.com 2009-12-04 11:0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尚客优快捷酒店东营广饶店本月9日即将试营业,元旦前入住酒店的所有客人都可以体验79元的超低房价。



    据了解,尚客优快捷酒店东营广饶店位于广饶县孙武路,酒店地处城中繁华地段,紧临汽车站,交通便利,城内最大的佳东超市,建设银行都坐落于此,为入住的商旅客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店内免费宽带上网、数字电视、24小时热水、空调、电话等设施也是一应俱全,良好的住宿条件和贴心服务必将为您的旅途增添一份舒适与温馨。



    由于酒店处于试营业阶段,元旦前入住的所有客人,不论客房原价多少,都可以享受到79元的超低房价。同时,如果客人网上注册或前台办卡成为尚客会会员,通过400全国统一预订电话(4006-456-999)或尚客优官方网站( http://www.thankyou99.com)提前预订房间并成功入住,还可获得实际消费金额的1.5倍积分,并可轻松兑换尚客好礼。



    尚客优快捷酒店以“时尚、精致、品味”的客房为品牌亮点,主做中国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是中国经济型酒店中性价比最高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即将开门纳客的东营广饶店,必将成为您住宿休息的好去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