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南方航空任命 Daniel J. McHugh 为首席执行官

http://www.cnair.com 2009-12-04 08:2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im Neff 年底退休,留任董事会成员


    美国南方航空公司 (Southern Air Holdings, Inc.) 今天宣布,Daniel J. McHugh 已被任命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自2010年1月1日起生效。McHugh 先生将接替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K. Neff。James K. Neff 将于今年年底退休,但仍然是该公司董事会成员和大股东。


    McHugh 先生是一位在航空货运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知识的高级管理人员。他是敦豪快递亚太公司 (DHL Express Asia Pacific) 前首席执行官,这家公司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物流企业之一,拥有33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41个国家和地区,营收超过45亿美元。McHugh 先生于2007年出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率领这家企业连续几年获得了创纪录的盈余。他于2005年加入敦豪快递亚洲公司并担任商业部高级副总裁。


    南方航空多数股股东 Oak Hill Capital Partners 的合伙人 Rowan Taylor 表示:“当 Jim 告诉我们他决定退休时,我们就开始寻求一位具有深厚行业经验的资深高管,我们相信,Dan McHugh 正是我们的最佳人选。Dan 带来了广泛的全球物流业知识,并拥有在该领域成功建立企业的长久经验。随着南方航空不断拓展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他对该市场的了解将成为一笔非常宝贵的财富。我们期待在 Dan 的领导下,南方航空能够蒸蒸日上。”


    Taylor 先生补充说:“我们还想对 Jim Neff 作为南方航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的领导工作和辛苦努力表示感谢。自10年前南方航空创立以来,Jim 已将公司打造成航空货运行业的领导者和低成本运营商,我们很高兴他将留任董事会成员,继续为公司提供宝贵建议。”


    Neff 先生说:“我为南方航空团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我们通过始终以最低成本向客户提供优质货运服务,从而建立起这家世界级企业。我们在11月份完成了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运行安全审计 (Operational Safety Audit) 登记,证明了我们在打造世界级企业的同时还致力于最高安全标准。我坚信公司在 Dan 的领导下将不断取得成功。”


    McHugh 先生表示:“我非常激动能有机会在南方航空发展的这一辉煌时刻来领导它。这家公司已成功脱颖而出,成为了其所在领域的佼佼者,同时也充分准备好以安然度过目前不利的经济形势。南方航空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期待未来与公司管理层一起巩固它目前已经取得的成就,并努力完成令人振奋的新计划。”


    在加盟敦豪快递亚太公司之前,McHugh 先生在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并专攻越南市场的投资银行 Vietnam Partners LLC 工作并进行投资。他在 Vietnam Partners LLC 负责评估物流和海运领域的投资机会。而在这之前,他还在美集物流 (APL) 工作了四年,先后担任了亚洲/中东地区总裁和全球营销、销售及客户支持部门执行副总裁。美集物流是一家国际班机、分销和物流公司,也是东方海皇集团 (Neptune Orient Lines Group) 旗下子公司。在效力于美集物流之前,McHugh 先生还为 Sea-Land Service, Inc.(海陆服务公司)工作了九年,负责拉美和北亚地区的工作。他的职业生涯则始于 American President Companies。


    McHugh 先生曾在多家企业的董事会供职,包括印度蓝标快递 (Blue Dart Express)、敦豪与中外运(中国领先物流和运输公司)的合资企业,以及 Express Courier Limited New Zealand 和 Express Courier Limited Australia。


    McHugh 先生从洛拉斯学院 (Loras College) 获得了学士学位,并从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 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MBA)。


    美国南方航空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低成本、高质量的货运运营商,通过其16架 B747 货机机队专业提供包座和 ACMI(飞机、机组人员、维修和保险)服务。该公司也是全球首家运营新型波音777-200LRF 新一代货机的 ACMI 运营商,其中头两架 777-200LRF 飞机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开始服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