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昌紫荆花速8加盟酒店隆重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09-12-02 12:2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宜昌紫荆花速8酒店位于宜昌市中心,交通十分便利,紧邻万达广场,距万达广场5分钟路程,距火车站、汽车站、码头,夷陵广场均不超过2公里路程,距离三峡机场30分钟的车程,市内公共汽车1、2、4、7、8、19、25、30、103路车站就在酒店附近,酒店环境优美,客房设计独特,让您有家的温馨,家的亲切。 


           



    酒店的客房清洁舒适、温馨、现代,功能齐全,配有液晶电视、品牌电脑免费上网、电子门锁及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客房内完备的设施,将为宾客提供快捷、国际化的服务。我们还将为您提供传真、复印、公共上网区、旅游票务咨询等服务。在这里态度友好细心的员工将会尽力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最为完善的服务。



    位于酒店一楼的大堂吧拥有速8屏风,错落有致的布局,营造出浪漫优雅的咖啡吧,休闲放松、商务洽谈的同时还可品茶、尽享香浓咖啡及美点;在这里,我们还将为宾客提供免费早餐。

 


  周边景点有:和平公园,滨江公园,万达广场等休闲区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