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称阿联酋航空业务尚未受到迪拜危机影响

http://www.cnair.com 2009-12-01 11:3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间,空中客车公司就市场对阿联酋航空(简称阿航)业务的担心做出了回应,空客称迪拜债务危机尚未对阿航业务产生影响。空客指出,这家海湾地区知名的航空公司迄今一直按时支付货款,同时已表示将扩大飞机采购计划,购买数十架新飞机。


  空客的销售主管约翰-莱希(John Leahy)表示:“我们对阿航抱有绝对信心。迄今他们完全履行了与本公司有关合约的业务。我们对他们将继续履约抱有信心。”


  他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还指出:“我们预计阿航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克拉克(Tim Clark)和他的管理团队将延续其增长战略,我们希望成为阿航光明未来的一部分。”


  周日克拉克向英国媒体透露,目前阿航未制订放弃飞机采购活动的计划,同时将如期偿还债券债务。迄今阿航已发出价值约550亿美元的飞机订单,其中包括50多架空客A380超级飞机。克拉克还称,阿航的财政状况良好。


  克拉克向英国《星期天电讯报》指出,但如果迪拜债务危机进一步恶化,阿航可能不得不减缓公司的成长步伐。阿航是欧洲航太公司(EADS)飞机制造子公司空客及其主要竞争对手:美国波音公司(BA)的大客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