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盟速8酒店,抓住迪斯尼利好酒店业先机

http://www.cnair.com 2009-11-30 12:1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十一月初有媒体报道美国迪士尼总部与上海市政府签订关于迪士尼项目的框架协议,随后,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打破缄默,发出声明指出,将把与上海市政府共同拟定的申请报告提交中央政府审批。知情人士透露,上海已经做好建设迪士尼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项目获批原则上没有障碍。据悉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共分为三期,实行滚动开发,其中,首期面积约4平方公里,首期投资约244.8亿元。迪士尼的落户将带来上海旅客数量的显著增加,这将直接推动上海酒店业的发展。

    上海迪斯尼的建成对酒店业将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我们直接可以参考香港这个范例,而且香港酒店业近几年的经营状况变化也可以为上海酒店业的发展提供较好的借鉴。伴随着内地人员赴港政策的宽松,香港的酒店业也在兴旺的旅游业带动下逐步景气起来。在2004年获得超乎常规的强劲增长后,其后的几年间也保持了较高的增速。2005年迪士尼乐园开园将香港酒店业的利润增长在时间尺度上做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为整个香港旅游业的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而酒店业也受益匪浅,长期高速利润增长也归功于旅游业稳定增长。整体上来说香港在迪士尼推出之后,酒店的入住率和房价水平都上了一个台阶。上海目前酒店的入住率和房价都较香港有较大的差距,但这也意味着发展的空间仍然很大。

    从市场细分来看,相对低端的酒店受益迪士尼最明显。毕竟迪士尼的定位是平民消费,300左右港币的门票降低了旅游门槛,因此相当多的游客可能会选择经济型酒店,典型的代表是香港的信和酒店。内地游客大量涌入,为价格相对低廉的信和酒店带来了更多的客流,其主营的酒店管理运营项目获得了持续两位数的增长。而从迪士尼主题投资的角度看,在众多酒店股中,信和酒店在迪士尼开业前的涨幅最大。从这个角度看上海的经济型酒店也应当是迪斯尼落户上海的最大收益者。在上海投资经济型酒店将会是一个稳健而且获益的选择。而选择品牌连锁加盟酒店将会使这个选择变得非常容易实现。

    速8酒店是全球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2100多家酒店。并以全球酒店数量最多而稳坐“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宝座。速8在中国凭借其一贯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 赢得了顾客越来越高认知度和忠诚度,它的平均房价和平均出租率在同行业位居前列。可以说,在所有经济型加盟连锁酒店中,速8凭借其优异的品牌形象、30多年在全球范围内运营2100多家酒店的成功运营经验,以及强大的国际资金支持脱颖而出。目前,速8已经在上海拥有十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加盟酒店。加盟速8,将轻松赢取迪斯尼乐园带来的丰厚投资回报的先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