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斯坦布尔迎来最新的连锁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09-11-27 10:5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Makyol作为土耳其的主要承建商之一,已经宣布将计划在伊斯坦布尔的高档街区Etiler投资兴建新的连锁酒店和旅游中心。目前,Makyol - Etiler旅游中心正在建设当中,并计划于2010年向世界打开大门。在日前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 Makyol的首席执行官阿德南切比表示,这次新酒店的总投资额将达到1.5亿美元。



         在谈到伊斯坦布尔的旅游潜力日益增长时,切比说:“随着市场需求的增长,我们很快将能看到外国资本的回归,伊斯坦布尔正在努力成为一个会展中心。随着对于高品质旅游中心需求的快速增长,现有的设施数量已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切比还表示,现在的伊斯坦布尔仍然处于国际旅游品牌的重要位置。



         在与一些相关人士就全球旅游业的会谈中,切比说道:“除了在Etiler,我们也有兴趣在伊斯坦布尔的Beyoglu地区和南部的安塔利亚地区发展旅游。”在谈论Makyol的其他活动时,切比说道:“我们的注意力不光集中在土耳其的基础设施和道路建设上,还分布在摩洛哥,阿曼,阿塞拜疆,伊拉克和阿尔及利亚等的其他国家。我们将扩大我们在旅游业上的投资业务量。”

                                                   

         Makyol目前的营业额约为45亿美元,据该公司预计,今年将会获得7.5亿美元的营业额。该公司还计划利用5.5亿美元来投资旅游业。尽管在全球经济危机阴影的笼罩下,土耳其的旅游业却未受到巨大的冲击,切比预计:伊斯坦布尔的旅游将增长15%。”Makyol公司还计划兴建一条通往Etiler的道路,用来缓解该地区交通压力。“在完成酒店的项目的同时,我们也将完成道路工程,”切比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