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快捷酒店遵义南白店下月试营业

http://www.cnair.com 2009-11-26 09:4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尚客优快捷酒店遵义南白店将于年底前完成装修并试营业,这也是该区域唯一一家全国连锁的快捷酒店,酒店后侧风景优美的花园和近100个停车位,为来往客人提供了休息小憩的好去处。二三线城市快捷酒店独享市场、拥有大量客源……遵义南白店的筹建及试营业,充分证明全国二三线城市发展快捷酒店的巨大优势。

    随着全国二三线城市经济的持续发展和商贸旅游活动的增加,导致住宿需求不断增大,这也孕育了快捷酒店的巨大市场需求。但是,目前国内诸多的快捷酒店品牌无一例外地都将目光瞄准了全国一线城市,完全忽视了二三线城市的市场开拓……面对如此巨大的空白市场,从发展之初就确立了“做全国二三线城市最大快捷酒店品牌”的尚客优快捷酒店,完全瞄准全国二三线城市进行加盟扩张业务,在现阶段将独享了整个巨大的市场。

在全国二三线城市加盟快捷酒店服务,具有低投入、高回报、投资周期短的巨大优势。小城市低廉的物业成本降低了业主的前期投入,而毫无竞争的市场环境又保证了加盟酒店的入住率,保证了业主的投资回报。另外,尚客优快捷酒店遍布全国的注册会员、全国统一的4006-456-999订房电话和方便快捷的网上预订系统(http://www.thankyou99.com),又可为各分店提供强大的客源保障。

    尚客优快捷酒店在全国范围内的快速扩张,证明了全国二三线城市将成为快捷酒店业发展的天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