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豪泰酒店与艺龙全面开展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09-11-25 11:1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2009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艺龙旅行网(以下简称“艺龙”)与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11月24日共同对外宣布,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展开战略合作。这是业内首次酒店以集团形式与渠道商进行全面战略合作,该模式将成为酒店与渠道商新合作模式的引领者,对酒店预订市场带来深远的影响。


    在这一创新模式下,格林豪泰与艺龙达成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型上下游合作伙伴关系,并就共同降低产业链成本的策略达成全面、深入、持久的合作。该模式将能够有效降低酒店和渠道商的交易成本,为双方的客户共同创造更多的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性价比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双方已经在逐步推进降低产业链成本的各项措施,合作起步阶段所面临的一些问题正在逐一解决,效果也有所体现。


    格林豪泰董事长徐曙光表示,艺龙在中介市场中所处的重要地位使得其成为格林豪泰首选的中介战略合作伙伴。此外,艺龙与格林豪泰酒店在各自行业内都是有很大发展潜力的企业,双方携手共进将极大促进双方的发展,达到双赢的效果。


    艺龙CEO崔广福表示,坚持“以最低成本、最简便的交易、最智能的信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旅行服务”的使命,艺龙持续致力于改善客户体验的工作,与格林豪泰的合作,有利于艺龙帮助客户真正实现省钱、省心的愿望。


    格林豪泰在全国近100所中心城市拥有约400家门店,其中,已开业酒店近200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