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厦门将再添速8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09-11-23 16:48: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厦门科厦速8酒店位于风景秀美的厦门市湖里区德狐尾山下,东傍市气象台,南倚白鹭洲、海湾公园,西临大海、国际游轮码头,北向海沧大桥、仙岳山公园,与市政府、银行金融中心及湖里工业区等紧乡毗邻,乘车10分钟可到达机场、火车站、中山路步行街等,交通便捷,是宾客来厦商务,探亲访友,度假旅游的理想下塌之地。



        

 

酒店客房温馨典雅,配有国内、国际直拨电话、数字液晶电视、免费宽带上网、电子门锁及独立温控系统。等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将给宾客提供快捷、国际化服务。 


         

     

    我们还将为您提供传真打印、票务、旅游咨询、公共上网区域、衣物送洗等服务。这里态度友好细心的员工会尽力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最为完善的服务。


    位于酒店一楼的大堂吧拥有透明的玻璃穹顶,错落有致的布局,在这里,我们还将为宾客提供免费自助早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