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7天连锁酒店成功上市,网络点评也来做参考

http://www.cnair.com 2009-11-23 15:4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7天连锁酒店11月21日正式登陆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为“SVN”,此次共发行1010万份美国存托凭证(ADS),初始发行价定为11美元。本次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偿还公司发行的高级债券以及资金周转和公司运营所需资金,包括扩大连锁网络、改善现有酒店环境等。



    关于改善现有酒店环境,其合作伙伴同程网给出了参考意见。自07年开始合作,7天连锁已有243家门店在同程网上线,其预订频道提供了在线门店的详细信息,包括酒店地址、酒店价格、酒店图片、酒店评价和地图等。截止10月底,同程网上7天连锁酒店的点评已突破3000条。同程网酒店项目负责人表示,其网上所有的点评都只针对真实入住的客人开放,其中北京、广州、上海、深圳等热点城市的订单量较大,点评也很集中。其中客人对于7天连锁的位置交通、卫生、服务评价都不错,而隔音效果较差、部分房型面积偏小则普遍希望改进。作为合作商,首先诚挚祝贺七天集团成功上市,也希望后期能有跟深度的合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