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豪泰覆盖城市数量增至百座

http://www.cnair.com 2009-11-21 08:2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2009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11月20日宣布,根据最新统计数据,目前,格林豪泰酒店覆盖城市已经从年初的60多个大中城市,跃升至近100个,覆盖24个省份。 根据格林豪泰2009年初制定的“逆市扩张”战略,今年格林豪泰加大了对国内“空白”区域的开发力度,在福建、宁夏、甘肃等省份纷纷开出新店。同时,格林豪泰对现有区域进行深挖,由点带面扩大覆盖面积,仅在格林豪泰总部所在地上海,新建项目就有10多家。作为经济活动最活跃的长三角地区,格林豪泰的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在安徽、浙江、山东、江西等省份的20多个城市中新建或开设连锁酒店。


  据格林豪泰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格林豪泰酒店的覆盖城市数量大幅增加,但仍然有很大潜力可挖,尤其对有实力的二级城市和部分旅游城市,格林豪泰酒店将进一步加大开发力度,争取让格林豪泰的160万酒店会员客人在更多的城市中享受到格林豪泰的专业服务和更多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