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公司与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签署谅解备忘录

http://www.cnair.com 2009-11-20 14:5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加坡航空公司与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签署谅解备忘录推广悉尼与新南威尔市州旅游业


    新加坡航空公司与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日前签署联合推广协议,旨在提高前往悉尼及其周边地区游客人数。


    根据谅解备忘录的规定,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并实施推广活动,通过新航往返新加坡和悉尼的航班服务推动新南威尔士州游客数量的增长。双方均同意在未来三年内每年为推广项目提供30万澳元。


    新航A380客机于2007年10月抵达悉尼,使悉尼成为新航航空网络中首个迎来全球最大商业喷气客机的城市,由此可见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在新航业务体系中的重要性。


    新航市场与营销区执行副总裁黄清荣先生(Huang Cheng Eng)表示:“这份协议巩固了新航推动新南威尔士州以及澳大利亚旅游业发展的承诺。四十多年来,我们一直坚守这个承诺。从1967年采用B707包机执飞每周一个航班开始,现在我们新加坡往返悉尼的航班数量已达到每日四班,由A380、B747-400和B777共同执飞。”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部长乔迪•麦凯女士(Jodi McKay)表示:“对于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的旅游业而言,这真是激动人心的好消息。通过建立更加正式的合作关系,新加坡航空公司与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将获得宝贵机遇,使全球关键市场更加关注当地旅游业。”


    她还补充说:“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将巩固我们现有的合作关系,有助于提高新南威尔士州海外市场旅游推广项目的覆盖范围与推广效果。新航拥有覆盖全球35个国家、65个城市的全球航空网络,其位于新加坡的航空枢纽更为新南威尔士州提供了吸引游客前往悉尼及其周边地区的有利机遇。”


    新南威尔士州主要旅游市场包括中东、印度、中国、日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德国、英国、法国和俄罗斯。


    新加坡航空公司每周运营92个航班、分别飞往澳大利亚五座城市,其中,每周28班飞往悉尼、21班飞往墨尔本、19班飞往布里斯班、17班飞往珀斯,7班飞往阿德莱德。


关于新航



    新加坡航空公司成立于1972年,当时机队仅有10架飞机,飞往18个国家的22个城市。以机队现代化、创新产品与服务和实现市场领导地位为目标,新航迅速发展成为一家世界级的航空运营商。 

 

    今天,新航拥有一支由100多架客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包括新加坡货运航空公司和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在内,其航空网络覆盖了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99个目的地。 

 

    2007年10月,作为星空联盟的一员,新航再次开创航空历史之先河,成为全球第一家运营世界最大客机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


关于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是州政府下属旅游机构。我们致力于推广新南威尔士州旅游产业,并为旅游景点开发项目提供咨询服务。

 

    我们是一家法定机构,拥有自己的咨询委员会。根据新南威尔士州旅游法(Tourism NSW Act (1984)),新南威尔士旅游局在新南威尔士州议会的指导下开展活动。



    我们是新南威尔士州行业投资部(I&I NSW)地区发展和旅游分部的组成部分,并由此获得资源。

行业投资部致力于协助发展多元化州经济,创建工作岗位。行业投资部为新南威尔士州吸引投资,通过强大的技术、知识与科学实力为创新、可持续发展与全球优势产业提供支持。我们和相关行业部门建立了有效的合作关系,并将其与我们的知识和技术实力相结合,以实现上述目标。



    新南威尔士州行业投资部在新南威尔士州和全球各地设立了约160家分支机构,拥有4000多名员工。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的使命在于推动并支持新南威尔士州旅游事业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