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经济型酒店品牌”网络评选结果揭晓

http://www.cnair.com 2009-11-19 09:44: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由佰元宾馆联盟发起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经济型酒店品牌”网络评选活动近期发布评比结果,通过半年的网络投票评比,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经济型酒店品牌最终出炉。如家酒店连锁、锦江之星旅馆、格林豪泰酒店三所连锁酒店位列三甲,得票均在两万票以上。

    “这次的评比结果真实反映了目前我国连锁酒店发展的情况。”活动主办方介绍,排名靠前的几家酒店运作时间长、影响力比较大,无论是服务还是连锁网络都比较完善。“最令人意外的就是排名第六的尚客优快捷酒店,这家2009年刚开展加盟业务的连锁酒店短短时间内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确实让人很意外。”活动评选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说,尚客优连锁酒店能跻身第六,应该得益于其“做中国二三线城市最大的经济型酒店品牌”的市场定位,独特的市场定位避开了和其他大型连锁酒店正面竞争的压力,相当于完全独享二三线城市的市场,可谓独辟蹊径。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今年5月1日起进行网上投票,至11月1日投票结束,共历时半年。所有投票数据均来自于网络,调查范围遍及全国,每个IP每小时只能投票一次,有效保证了投票人群的覆盖范围和评比结果的准确性。本次评选活动共有全国40余个品牌的连锁酒店参加,前十名酒店的具体排名,网友可登录佰元宾馆联盟网()查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