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公司与新西兰旅游局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09-11-19 08:3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加坡航空公司与新西兰旅游局日前签署协议,联手通过新航服务发展并推广新西兰旅游。


         这份为期三年的谅解备忘录(MoU)将于2010年1月1日生效。根据该协议,合作双方将联合计划并实施推广活动,通过新加坡至奥克兰和基督城的新航航班服务提高赴新西兰旅游人数。此次合作将完善双方此前开展的新西兰旅游推广活动。


        新加坡航空公司与新西兰旅游局均同意在未来三年内各自为合作活动提供200万新西兰元,包括在重点市场开展市场开发和旅游推广活动,并面向新加坡、中国、印度、英国、德国和法国等国家的消费类媒体和旅行社举办新西兰旅游体验活动。


        新加坡航空公司在新西兰拥有坚实基础。早在1976年,新航就已在新西兰开展航空业务,开通了每周两班由新加坡经停悉尼飞往奥克兰的B707航班。如今,新航每天一班B777航班飞往基督城的,每周12个航班飞往奥克兰,后者将在11月底增加至每天两班。


        新航市场与营销区执行副总裁黄清荣先生(Huang Cheng Eng)表示:“我们始终信守承诺,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新西兰丰富多样、引人入胜的旅游景点。这份协议再次巩固了我们的承诺。新航在35个国家的65个城市开展业务,这必将有助于海外市场推广项目的开展,吸引海外游客前往新西兰旅游。”


        新西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乔治•希克顿(George Hickton)表示:“新西兰旅游局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这份协议获得新的市场推广机会。我们与新航共同推出的新活动将显著提高我们的市场推广能力,使我们得以接触到更多旅游客户,更频繁地为他们提供重要推广信息与假日优惠。”


        希克顿先生补充说:“新航航线网络覆盖了亚洲与欧洲主要市场,这为新西兰提供了便利的交通连接。在新西兰旅游局开展大型宣传活动的同时,我们与新航共同开展的新合作将推动新西兰旅游预订量的提升。”


关于新航

        新加坡航空公司成立于1972年,当时机队仅有10架飞机,飞往18个国家的22个城市。以机队现代化、创新产品与服务和实现市场领导地位为目标,新航迅速发展成为一家世界级的航空运营商。 

 

        今天,新航运营有一个庞大的由100多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客机机队。包括新加坡货运航空公司和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在内,其航空网络覆盖了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99个目的地。 

 

        2007年10月,作为星空联盟的一员,新航再次开创航空历史之先河,成为全球第一家运营世界最大客机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


关于新西兰旅游局

        新西兰旅游局是一家皇家直属国际市场推广机构,负责向海外市场宣传推广新西兰旅游景点。


        新西兰旅游局“100%纯净新西兰”(100% Pure New Zealand)全球推广品牌于十年前面世,获得多项大奖与无数赞誉。最近,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开展的一项调查中,新西兰凭借旅游品牌的连续性与可靠性而获得“最佳”目的地品牌称号。


        新西兰旅游局设有三家新西兰办事处和九家海外办事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