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加州参议员拜访格林豪泰董事长徐曙光

http://www.cnair.com 2009-11-18 08:3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2009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访华之际,中美关系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中美双方为加强两国在经济、贸易等各个领域的合作,从官方到民间,各类友好往来日渐升温。为促进中美贸易的健康发展,由加州参议员 Ducheny以及加州参议员Correa带领的中国考察团前几天抵达上海,并且于11月12日拜访了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徐曙光。


    双方就以下问题作了充分的讨论:一是如何更好地促进和协助加州公民或者公司到中国内地投资,进行技术转让工作,开发加州的健康系列产品在国内的市场。二是如何协助华人在加州的旅游、洽谈和投资。如何协助华人在加州规避法律风险,适应当地的投资情况,提高投资回报率。此外,双方还就葡萄酒直销平台 的发展作了充分的沟通,希望能够通过519.com这一平台为加州高品质的葡萄酒做好宣传和促销工作。


    格林豪泰董事长徐曙光定居加州,在加州成功创办并管理多家企业,他于2004年回国创业,在内地也拥有多家企业,因此,他对于加州和内地的投资环境都较为熟悉。同时,他本人也热心于推动和促进加州与内地的经贸往来。


    两位参议员对中美关系、中美贸易更进一步的发展充满着希望和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