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价格:十一月的廉价酒店在欧洲南部的热门旅游城市

http://www.cnair.com 2009-11-18 08:31: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月的欧洲酒店价格,相比上月下降了百分之十。住宿价格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百分之九。特别是热门城市如威尼斯,罗马或马德里,在本月去旅游都是非常值得和划算的。这些调查结果都是来自酒店价格比较网站 每月公布的 的tHPI ( trivago 酒店价格指数)。


    杜塞尔多夫,2009年11月13日。最新的tHPI数据显示,11月的标准双间的平均价格相比上月下降了百分之十,同比去年下降了百分之九。巴黎游客的酒店消费比上月少了百分之十,同样的在柏林,为庆祝柏林墙倒塌20周年,当地的酒店价格比上月降低了百分之十二。


廉价的酒店在欧洲的热门城市


    城市旅游爱好者可以在本月去那些一惯昂贵的欧洲热门城市旅行,还能节省大量的金钱。罗马,标准双间平均为116欧。永恒之城的酒店价格相比上月下降了百分之二十八。相比上月,更多的廉价住宿还包括在这些城市:佛洛伦萨(96欧,-25%),威尼斯(132欧,-33%),马德里(97欧,-14%),戛纳(108欧,-16%),巴黎(140欧)。在都柏林,11月的住宿价格自2009年来第一次降到100欧以下:标准双间的价格同比去年下降了整整百分之二十二。


最昂贵和最优惠的城市


    11月,酒店价格最优惠的城市当属布拉格和布达佩斯,这里的住宿价格平均为69欧,里斯本为85欧。特别优惠的还有皇家首都克拉科夫,住宿价格为59欧,相比上月下降了百分之二十。而日内瓦以191欧的平均价格再次成为住宿最昂贵的城市,同时被标记为少数住宿价格最易上涨的一个城市。伦敦的住宿价格为146欧,几乎没有变化。相对而言,北欧大城市的酒店价格同样有上涨。斯德哥尔摩的住宿价格平均为158欧,哥本哈根为154欧。奥斯陆以174欧的住宿平均价格达到了年度最高点。


    酒店价格指数由酒店价格比较网站兼旅游调查机构trivago 从最热门的欧洲主要城市的数据中挑选。计算价格为标准双间的平均价格,基于trivago 每日的酒店价格对比,及每日40000次的价格调查数据。trivago储存所有酒店每月的 调查结果,因此也作为下个月的价格走势概览。tHPI反映了欧洲在线酒店市场的酒店价格:来自53家不同的在线旅行社的住宿价格,和连锁品牌酒店为欧洲不同城市,区域,及国家创定的平均价格。


下列为不同城市,区域,及国家的住宿价格的详细数据。


1. tHPI 中的住宿平均价格选自50个最热门的欧洲旅游城市:



2.最重要城市的住宿价格变化表(相比去年同期):



3. 欧洲国家的平均住宿价格:



关于trivago:


trivago 成立于2005 年,其总部设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目前经营19个不同的国家平台。在线比较全球超过40 万,来自53 个不同预定门户的酒店价格。此外trivago 集中了超过15 万条酒店评语,显示每个酒店的总体评价。trivago 不仅比较在线预订网站的酒店价格,还包括服务。用户可以查看是否包含早餐,能否注销和使用信用卡付款。 trivago 拥有“自由式”元搜索:访问者可以搜索度假地点,城市或酒店名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